招生就业处
双创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赛事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创业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2013-12-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3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首届创业模拟大赛决赛在音乐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招生就业处张建环老师、尹志刚老师、王芳老师,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刘冰怡老师,欧朋兰博IT教育集团唐山分公司王东总经理、市场部总监刘芳女士,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刘西明主任、企业部赵博虎部长,盛世光明软件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李涛总经理、高业凤经理。

本次大赛共有三十个团队参加,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有八个创业团队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忽然之间”创意策划公司、集美园艺创业公司、纸花DIY创意组、舞天冰晶玻璃有限公司、美食客餐厅、雕花玻璃创意团队、“天天连萌”主题餐厅和I Believe原创手工店。决赛当天,每队有三分钟创业企划PPT讲述和两分钟评委问答;选手们精彩的回答,赢得评委老师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评委也指出选手们存在的不足,并与参赛选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经过PPT展示、现场创业资源模拟、终极PK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美术系的张晶同学所带领I Believe原创手工店团队以其独特的创意和周密的规划荣获一等奖,生科系的刘赛、体育系刁添宇、物理系高士杰等个人或团队获得二等奖,数信系陈佳琪等个人或团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还将众位专家与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联系起来,为他们搭建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通过这次大赛,可以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及时有效地调整自己的创业计划,为成功创业打好基础。

(招生就业处 张建环)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