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赛事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
发布时间:2017-05-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于5月16日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特聘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副主任许英华、高新技术创业中心高级工程师邸合林、路北区人才市场主任刘岩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此次校内选拔赛为期一个月,我校共申报了200余个创业项目,其中30个项目通过层层遴选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PPT展示讲解,第二个环节为现场答辩。在比赛中,各位选手对项目进行了多方位的诠释,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方案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许英华副主任、邸合林老师和刘岩老师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们肯定了选手们积极创新、勇于开拓、注重实践的创业精神并表达了对当代大学生创业成功的美好祝愿。最终,来自化学系、生科系、计科系、数信系、物理系和教育学院的十个项目获得了进入省赛的入场券。

至此,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的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为专家与同学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我校希望,在众位专家高水平的指导下,同学们能更加明确创业目标,及时有效地调整创业计划,最终创业成功。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