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赛事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互联网+”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5-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挑战职场未来 成就创业梦想。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人社厅下发的《河北省大学生“互联网+”就业创业知识竞赛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热情,推动我校创业就业教育改革和实践工作。5月2日-9日,我校于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举办了期一周“互联网+'”创业就业知识竞赛。从初赛到复赛,我校2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并有20名学生在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6名学生进入河北省赛区总决赛,展现出了我校较高的创业就业知识水平。

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包括:职场环境认知、能力素质提升、大学生求职现状以及对互联网+就业创业知识的全面理解等。参赛前,我校相关就业指导教师主动参与,加强对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对参赛学生给予了辅导和帮助。在招生就业处的精心组织,各位就业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大赛成果显著。

此次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使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做好了未来职场生涯规划,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