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赛事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04-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特于4月26日—27日在招生就业处三层洽谈室和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初赛。

本次比赛分为四组,内容涉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多个领域。通过创业项目陈述及答辩,共有30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复赛。无论是选手们的创意还是精彩的展示,都让人耳目一新,大为赞叹。本次比赛邀请到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的老师们担任评委,他们精彩的的点评与深刻的指导,更是给本次大赛增加了新的看点。

赛场上选手们创意新颖而独特,他们的创业项目更是体现出了专业知识的高标准、高水平,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创新了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了互联网与教育、交通、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让我们为之震撼,更为之骄傲,也升华了此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