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赛事 >> 正文
我校在“美丽河北•青春梦”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学校组织专人对创业项目进行遴选和指导,我校推荐选送的《唐山绿禾生态稻米》和《唐山翼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2个创业项目成功入围“美丽河北·青春梦”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7月27日,由河北省人社厅、教育厅主办的“美丽河北·青春梦”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河北会堂圆满落幕。化学系杨浩楠同学的创业项目《唐山绿禾生态稻米》从全省各高校推荐的228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创业基金奖励2000元。

我校《唐山绿禾生态稻米》团队,从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团队组合等多个维度对项目进行了充分地展示和交流,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和与时俱进的品质。

本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领导对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学校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增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技能。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和创新创业团队的实际操作能力。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