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腾龙跃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教师招聘

北京腾龙跃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初高中,小学生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的课外一对一辅导教育培训机构。经过多年的教育研究和教学实践,创造性总结出一套个性化、目标式的教学模式。腾龙教育有着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完善的发展道路,还为员工提供了卓越的培训体系以及优厚的薪资待遇,让每一位加入腾龙的英才能够得到充分的发展,因为我们坚信,腾龙的辉煌是来自于每一位员工的不懈努力。

公司行业:教育/培训

招聘职位:初高中教师

招聘人数: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各5人)

职位类别:全职 工作地点:北京市顺义

工资待遇: 5000元—8000元 (底薪1500+课时提成+免费住宿+课时奖金+年底奖金)

任职条件: 1、本科学历(师范类) 2、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流利,热爱教师工作,熟悉课程设置,有相关授课、辅导经验者优先; 3、熟悉中小学生的生活及学习教材,对小升初及中、高考考点有一定的认识,善于因材施教; 4、表达能力强,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责任心,服从学校的安排; 5、有团队意识,善于与学生、家长交流沟通; 6、学习能力强,善于学习,积极进取,敢于挑战高薪。

备注 1 应聘者务必将简历投到公司邮箱tenglongeducation@163.com

2面试者需准备15分钟试讲课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15910608403

公司网址: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