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慧海博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发布时间:2013-04-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北京慧海博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慧海博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结合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的文化公司。公司是专门致力于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咨询、课外辅导服务的个性化教育机构。现因业务发展诚聘英才。

招聘职位(一):

初高中数学老师(3名) 初高中物理老师(3名)初高中英语老师(3名)

初高中化学老师(3名) 初高中语文老师(2名)小学教师(1名 )

初高中历史老师(1名) 初高中地理老师(1名)初高中生物老师(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2、有《教师资格证》;

3、热爱教育事业;

4、有任教经验或家教辅导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生可适当放宽条件)。薪资=基本工资+课时费+绩效奖金 五险一金;月工资:3000----8000元,(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专职或兼职均可

6、可解决住宿

招聘职位(二):

校长助理或主任助理各1名

任职要求:

本科或以上学历,熟悉相关办公软件,有初步的管理能力或经验,善于表达、思维缜密,稳重大方,善于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具备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不怕吃苦,心态良好,积极向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三):

咨询师主任2名

任职要求:

本科或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管理经验或管理能力、决断力,稳重成熟,形象气质佳,能随机应变,善于与各类人群交流,思维清晰,性格和蔼。(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四):

教务或学管师各2名

任职要求:

本科或以上学历,做事认真、细致,性格温和,善于和学生或家长交流、沟通,有责任心,积极上进,不骄不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4号院5号楼102室

联系电话:010--88586113 15811140466 网址:

上一条:苍龙诚聘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