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盖伦教育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4-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盖伦教育 诚聘英才

一、教务主任

1、年龄28-35岁,全日制正规院校本科学历,有学士学位。

2、具有3-5年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熟悉网络使用。

3、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学习能力。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耐心、工作踏实,细致认真。

4、具有优良的职业操守,较强的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

二、学术主任

1、年龄28-35岁,形象气质佳。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英语或英语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3-5年英语教学或管理经验者优先。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学习能力。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耐心,工作踏实,细致认真。

4、具有优良的职业操守,较强的敬业精神,有良好的合作意识。

三、课程顾问

1、专科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亲和力及沟通力;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2、职业发展规划:课程顾问—高级课程顾问—主任级课程顾问—高级咨询主任—分校长—销售总监

四、电话销售/外呼专员

1、专科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

2、具有较强的沟通洽谈能力和开拓精神。

五、咨询主任

1、年龄26-38岁,2年以上工作经验。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绩效意识、管理潜质。

六、分校校长

1、年龄28-38岁,3年以上工作经验。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绩效意识、管理潜质,具有开拓精神和带团队能力。

七、幼儿/少年/中学生英语教师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英语或相关专业,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形象气质良好。

2、英语语音语调标准、纯正,声音甜美。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

待遇:底薪+绩效+奖金+双休+五险+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免费住宿+阶梯晋升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3780451333 0315-2811488

邮箱:

地址:唐山万达广场B座1404房间

唐山盖伦 诚聘英才

唐山盖伦培训学校是盖伦教育总部(北京)在唐山直接投资建设的,以英语培训为主的教育培训机构。盖伦教育机构创建于1997年,是由盖伦创业团队联合海内外知识精英,共同精心打造的全球华人少儿教育著名品牌。盖伦教育以3-18岁的少年儿童为培养目标。

盖伦教育课程体系包括Blusmart Program(盖伦英语蓝精灵课程)、Leoguar Program(盖伦英语美洲豹课程)、盖伦多元潜能等各种课程。还包括一对一全科辅导、一对一国际远程外教、全时云系统网络课程、各种长短期王牌主题课程等。

盖伦英语Leoguar Program(美洲豹课程),是由盖伦教育团队联合海内外500多位专家历时三年精心打造,融合了盖伦15年教育理念和教学成果,专为3-15岁中国孩子量身定制,适合都市白领中产精英阶层的高端英语课程,让孩子快乐达到高分高能的英语学习境界。

盖伦英语Blusmart Program(蓝精灵课程),历时15载,是专门为华人少儿设计的经典的、专业的、超值的大型精品英语课程,依据学生年龄和认知程度的不同,划分为3项8级18段,包括盖伦少儿英语、盖伦少年英语和盖伦中学生英语。盖伦少儿英语,培养少儿学习英语的兴趣,完美呈现动感快乐课堂;盖伦少年英语,打造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增强孩子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和积极性;盖伦中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译均衡发展,应用应试同步提高,高分高能并重。

盖伦多元潜能课程,包括《盖伦中华国学》,盖伦全能力写作,盖伦多元潜能数学和艾嘉普多维互动数学等课程,全面提高孩子综合能力。

随着盖伦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优秀人士加入到我们的行列,让我们共同携手,为中国的教育事业作出我们的一份贡献!

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唐山地区分校:

建国路分校

电话:2843722 地址:路南区新华东道50号(市十一中学对面)

学院路分校

电话:2572133 地址:路北区学院路与新华道交叉口君瑞国际大厦S2-452室

张北分校

电话:2065700 地址:路北区华岩北路105号(永和豆浆对面)

丰南分校

电话:8542977 地址:丰南区青年路161-4号(原老酒厂底商)

龙东分校

电话:3292733 地址:路北区河西路龙北社区对面

光明路分校

电话:2225011 地址:路北区光明路与新华道交叉口南行200米(54中西墙外)

体育场分校

电话:2841655 地址:路北区煤医道甲21号(市游泳馆西侧)

万达分校

电话:6817411 地址:路南区万达广场B座1404房间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