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合肥乾润钢塑有限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合肥乾润钢塑有限公司,始创于一九九八年,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与经营为一体的专业改性工程塑料的企业。主营塑料PC、ABS、PP、PA 、PBT、PET、POM、PPS、PVC、PA/GF、PP/GF、PP/MD、PMMA、PS/ABS、PBT/ASA、PC/ABS合金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电子、工具、军工等各领域。

经公司团队十余年努力,拥有土地近70亩,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拥有数条国际先进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年生产能力达20万吨。目前,公司已引入数名国外高级工程师及管理人员,并已与国际知名公司在技术、经济等领域进行多方面合作。公司力争与全球经济接轨,力创世界一流。

SAIRI以“恪守信誉、不断创新、引领市场”的做人做事的方式备受社会各界的好评。曾获得“宁波塑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宁波塑料行业十强”“荣耀2009中国十佳工程塑料”“浙江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

“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快速解决客户问题”是赛日人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

招聘岗位信息:

高分子材料实验员[只招应届毕业生]

要求:

熟悉电脑基本操作流程,语言流利,性格温和、态度良好、勤快肯干、有一定的团队精神。工作条理性性强,忙而不乱,热爱化学喜欢整理数据,耐压、具有上进心的优秀人士。

应届生简历网站申请地址:

http://www.sljob88.com/Job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24073300164&ZhoaPinDetail=46023020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小姐

联系电话:0551-65778191

联系地址:合肥双凤开发区金泰路26

咨询电话:0755-86153963刘勤(塑料英才网:http://www.sljob88.com

友情提示:我司与塑料英才网http://www.sljob88.com)合作,请同学通过正规网申地址塑料英才网投递简历,避免上当受骗

上一条:瑞年国际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