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晋北新艺术小学招聘教师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局精神,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实际发展需要,决定诚招小学各科教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河北省、市、县在职小学各科骨干教师及应届大专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均可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教学工作,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团结协作精神。

2.参加教育教学工作时间时间长且近年考核至少一优者优先录用。

3.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往届优秀毕业生。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在“轻负高质”上起带头作用。所执教班级的学生,语文综合素质高,学期检测优秀率在同年级处于前列。曾在校级课堂教学比武中获奖,如获得过省、市、县及以上课堂教学奖的老师,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科研能力,能承担市级及以上教育或教学科研课题,有教学论文、课题研究成果在市级及以上获奖或发表者优先录用。

5.有书法、绘画、音乐、体育、棋类等特长的在职小学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 年 月 日 下午16:00前(网上下载表格)

2.报名地点:宁晋北新艺术小学校务办(大及村村北)

3.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1)《宁晋北新艺术小学教师应聘登记表》;(2)自荐书(包含本人学习工作简历、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水平、业务能力、工作成绩介绍等内容)。

4.面试安排:每人作5分钟自我介绍、8分钟自选课文片断教学(要有板书)。如有书画特长,请准备一幅作品,面试时,交评委;音乐特长者,现场随意弹奏一曲,学校安排一曲。

宁晋北新艺术小学2012学年在职教师应聘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任职时间


参加工作时间


政治

面貌


籍贯


毕业学校


学历


所学专业


教师资格证类别


是否是平湖市级以上名师


最近一次评上何级名师(学科带头人)及时间


联系电话


家庭

地址


身份证号码


报考岗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学校_______________学科

选调方式


工作简历


近三年获奖情况


所在学校是否同意报考意见

校长签名: 公章:

年 月 日

我已仔细阅读《宁晋县教育局关于2012年中小学教师流动工作的通知的具体内容,并符合应聘岗位条件要求。我郑重承诺:本人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证明资料、证件等真实、准确,并自觉遵守应聘工作的各项规定,诚实守信、严守纪律,认真履行应聘人员的义务。对因提供有关信息证件不实或违反有关纪律规定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关责任。

应聘人员签名:

二○一二年 六月 日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