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轻特种纤维材料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4-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中轻特种纤维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注册资本8000万元,为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 (隶属于保利集团所属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特种纤维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工作,现有8条中试线和后加工实验线,均已投入运行,分别是:1260mm双圆网6缸纸机生产线1条、1260mm长网多缸厚纸板生产线1条、1092mm长网多缸电容器纸生产线1条600mm日本多功能涂布机生产线1条、涂布硫化生产线1条、600mm长网实验线1条、600mm圆网实验线1条和762mm美国进口长网机实验线1条

中轻特种纤维材料有限公司在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统一领导下,主要依托制浆造纸国家工程实验室(发改委批复)的科技创新实力,以“成为行业一流的制浆造纸工程化、产业化研究生产平台”为发展方向, 是特种纸行业一个重要的研发、中试和高端特种纸产品生产的综合基地。

人才是企业发展之基制胜之本和创新之源。我们在人力资源开发方面的指导思想是广招人才,为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一个平台,为每个人创造公平竞争的机会,让有能力的人有更多的机会在实现企业目标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促进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

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期待您的到来!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特诚聘人才,助推企业发展,具体招聘如下:

岗位

计划人数

岗位描述

任职条件

福利待遇

物资管理员

1

建立、完善和执行物资储运管理规定;负责物资出入库凭证的审核和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负责物资仓储的安全管理;负责工器具使用登记管理。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物流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吃苦耐劳,工作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按照岗位设定工资,五险一金,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提供餐补、住宿,享受交通补助、电话补助、全勤奖、年终奖、防暑降温补助、过节费、工会福利等福利。

转正后月工资(税后)可达3500元左右。

其他事项

入职可签订三方正式就业协议,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可落户、接收档案及党组织关系,实习期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祝欣            

手机:18001202131

电话:0316-2575530

E-mail:zqtczhaopin@126.com  (可自投简历)

 址:河北省廊坊开发区科技谷紫杉路50号

 

 

上一条:北京链家招聘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