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HF)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5年10月成功登陆新三板。HF专业从事交互式红外触摸一体机产品及软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丰富的工程经验、高素质的经营管理队伍及专业的技术人才。

HF诚邀有志青年才俊与华发共同创造科技实业梦想。

招聘职位:销售人员 (20名)

职位要求:

1、踏实稳定,努力奋斗,敢于挑战高薪,愿意与华发的销售部门一起成长;

2、性格开朗活泼,善于交流,沟通能力强,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3、思路清晰,善于开拓新的发展方向,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4、男女不限。

二、待遇:

1、试用期2887元+10%提成,转正后工资4310+10%提成

高底薪+高提成+全勤+年底奖金相关要求

2、公司提供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大额保险、住房公积金。

3、公司提供免费宿舍、免费午餐、年度旅游、年终奖、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出饭补、工龄工资、节日礼品等多项福利待遇。

招聘职位:人才储备 (10名)

职位要求:

1、踏实稳定,努力奋斗,敢于挑战高薪,愿意与华发一起成长;

2、性格开朗活泼,善于交流,沟通能力强;

3、思路清晰,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4、男女不限,入职进行公司内部各部门轮岗实习,定岗后进行定向培养。

管理及待遇:

1、试用期2467.5元,转正后工资3490

2.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多维度的职业发展通道,提供良好的成长和发展平台。

3、公司提供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大额保险、住房公积金。

4、公司提供免费宿舍、免费午餐、年度旅游、年终奖、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出饭补、工龄工资、节日礼品等多项福利待遇。

5.应聘通过(含公务员标准体检)入职后与华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6.工作地包括唐山公司所在地唐山,及各子公司、服务站所在地。

报名方式

1、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wangy@hbhfct.com(简历附件命名格式:“姓名+专业+学历+学校+毕业年份”,例如:张三+自动化+本科+**大学+毕业年份);

2、公司地址: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庆西道633号

大庆道与学院路交叉口西北角,盛华农贸东行200米)

3、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3808988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