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宝机械(唐山)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5-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海宝机械(唐山)有限公司坐落于唐山市开平区现代装备工业园区,由海宝树脂工业株式会社(日)投资成立于2010年2月5日,是一家提供工程机械动作控制箱及其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外资企业。

现公司产品国内主要销售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出口销售印度尼西亚住友建机。公司一直秉承以专业的态度,严谨的管理服务每位客户,多次荣获住友建机颁发的“优秀供应商证书”、“纳入率优秀奖证书”等等!

公司发展稳定,保险福利待遇齐全,管理规范,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组织员工赴日本总公司学习、旅游等。

招聘须知

一、岗位名称:组装工

二、人    数:1-2人

三、性    别:男女不限

四、工作要求:

⑴按车间主管要求,按时按量完成生产任务;

⑵按照生产工艺进行生产操作;

⑶服从领导安排,完成本岗以外的技术学习任务;

⑷吃苦耐劳,踏实认真,有责任心,勤学向上;

⑸机械专业优先考虑。

五、公司待遇:

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公司2500元/月;正式录用后,工资面议;

⑵五险一金,双休,长期白班,法定节假日,夏休日,年终奖待遇,公费出国参观交流、学习,公费旅游;

⑶每月享有餐补和交通补助(试用期开始);

⑷健康体检。

工作时间:8:00-12:00,13:00-17:30

工作地址:唐山市开平区现代装备工业园区22号海宝机械(利宏沿河保温材料大院内)

乘车路线:游1路公交五公司下车即到或乘坐50路、51路、210路、216路公交五公司下车西行100米即到

联系人:闫情情     联系方式:0315-3391052     18732551069


欢迎各位优秀大学生加盟!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