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唐山玖和轩食品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玖和轩食品经销部作为垦荒人集团唐山分公司,甄选全球产地好食品。主营垦荒人自主品牌的米面粮油,山珍小食,酒水冲调,高端乳制品等。

垦荒人集团始建于2011年12月26日,企业一直致力于将原生原长的产地好食材带给千家万户,为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安全的食品和消费渠道。企业严把质量关,致力于创造消费者高品质生活,也为中国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在关注中国食品安全问题的同时,也解决了很多地区人员的就业问题,减轻社会的就业压力;不断回馈社会的公益慈善事业,为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垦荒人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人品天地间,诚信垦荒人”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以“有城市就有垦荒人”作为企业愿景。以“公平公正 机会平等 平台发展 尊重实干”作为企业用人理念。以“同心同梦同创同行”作为团队文化。目前,店面已覆盖全国96个城市,近300家店面。

招聘岗位:

一:财务主管:无责底薪3500+奖金、五险,住宿,团队生活,月度旅游,季度旅游,年度优秀员工旅游。

任职要求:

应届毕业生优先

1、大专以上学历 财务管理相关专业,有初级,中级会计从业资格证优先;

2、一年以上财务工作相关经验;

3、一般能力:

(1)熟悉财务核算、成本核算业务流程

(2)具备财务管理的相关业务知识和能力

(3)有编制财务报表和财务分析经验

4、任职年龄:35岁以下。

二、人事主管::无责底薪3500+奖金、五险,住宿,团队生活,月度旅游,季度旅游,年度优秀员工旅游。

任职资格:

应届毕业生优先

1、人力资源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

3、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熟悉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并能实际操作运用!

4、为人亲和,抗压力强、沟通协调能力良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5、任职年龄:35岁以下。

三、总经理助理:无责底薪底薪3500+奖金、五险,住宿,团队生活,月度旅游,季度旅游,年度优秀员工旅游。

1、大专以上学历,有人事管理及行政管理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

3、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4、熟练电脑操作,Office、Photoshop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5、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

6、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7、任职年龄:30岁以下。

四、店面店长:无责底薪3500+提成+奖金、五险,住宿,团队生活,月度旅游,季度旅游,年度优秀员工旅游。

任职资格:

应届毕业生优先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2年以上零售业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店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3、精通团队管理、客户管理、商品管理、陈列管理,物流配送,熟悉店务的各项流程的制定、执行;

4、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

5、任职年龄:35岁以下

五、销售专员:无责底薪3500+提成+奖金+年终奖+五险,住宿,团队生活,月度旅游,季度旅游,年度优秀员工旅游。

任职要求:

应届毕业生优先

1、具备完整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2、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

3、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有礼貌有素质。

5、执行力强,具有团队协作意识。

6、大专以上学历。

7、任职年龄:35岁以下

联系人:李顺达

联系电话:18931451200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里路与西山道交汇南行100米垦荒人超市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