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唐山启明星舞蹈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启明星舞蹈学校1988年创办,30多年的办学历史,创新务实的办学理念和科学规范的教学质量,已打造成为全国艺术教育示范基地,全国最具影响力艺术教育名校。唐山市教委授予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特色品牌学校,依法办学诚信学校。是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考级,唐山地区承办单位。

常年开设内容:中国舞考级、高考、中考特长生考前速成班、兴趣舞、成品独舞、肚皮舞、一对一舞蹈训练、基本功形体、民族舞、拉丁舞、肚皮舞、爵士舞、街舞、外国舞、小小男子汉舞蹈班、模特、亲子舞蹈、吉特巴舞蹈。

舞蹈学校招聘 校区主管2名 、招生部运营管理2名 、高薪招聘拓客人员 ,专职/兼职 均可。

兼职:工作时间自由,工资可日结。专职:底薪+提成+保险

薪资待遇:试用期1800/一个月。转正 底薪2500-3000另加提成。月休4天

工作地点:北新道八方(凤购校区)

联系电话:TEL:0315-2865678 18031323282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