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保定市高阳宏利佳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高阳宏利佳学校是长润集团全额投资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位于雄安新区正南3.6公里,高阳县城西部,区位优势明显。

学校规划占地391亩,拟投资8.5亿元建成集幼教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为一体的K12国际学校。现已投入使用的一期工程占地135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浴室、运动场、室内田径场;按国家标准配备了功能教室,仪器设备齐全;普通教室全部装配了一体机,教育信息化实现了班班通,教师使用云办公系统备课,建成了现代化、数字化校园;学生生活区、学习区配有中央空调系统,冬暖夏凉,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投资3.6亿元,占地96亩,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规划建设教学楼4栋,宿舍楼2栋,多功能报告厅1个,餐厅1个,图书馆1个,体育馆1个,游泳馆1个。

一、招聘岗位

部门

招聘学科

招聘人数

要求

高中部

数学

2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为师范相关专业;

3.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

4.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获得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5.具有高中阶段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英语

2

生物

1

化学

1

政治

1

地理

1

二、福利待遇

1.应届生月薪6000元起,有经验教师月薪范围8000-15000元。

2.五险一金,双休、寒暑假、免费旅游、每年免费体检;春节、端午节、中秋节、教师节等节日福利。

3.宏利佳学校教师子女享有优先入学及学费减免政策,享受最优质的教育。

4.购买长润集团旗下的房产可以享受优惠政策。

5.提供餐补、免费住宿,特别优秀者享受特殊人才津贴及专家公寓。

三、招聘办法

有意者请先通过邮箱提交个人简历,邮件名称为姓名+学科+电话”,学校审核后会及时通过电话和邮件形式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电子邮箱:gyhljzp@163.com

招聘流程:简历筛选→试讲、面试→签合同

四、联系我们

◆应聘电话:19931229962或0312-6600900卜老师

◆学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纬三大街2号

◆更多信息请关注高阳宏利佳学校微信公众号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