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阿博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北京阿博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BC,官网:https://www.abcfintech.com/)是一家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及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AIBig DataCloud等技术,面向金融、政企、国企、央企等行业的专业从业者提供覆盖数据获取、加工、处理、分析及辅助决策的全栈技术赋能。

ABC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南京、武汉设立研发中心,在上海、深圳、香港、新加坡等设有分支机构。截至目前,员工总数超过300多人。

二、职位介绍:

营销管培生(北京/上海/深圳)

薪资8-12k(含五险一金,底薪+提成)

职位需求人数: 20

职位描述:

1、面向金融、政企、国企、央企等行业,负责所辖区域的客户推广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

2、关注客户需求反馈及竞争信息的搜集;

3、通过利用公司内部资源,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4、挖掘潜在市场机会,对客户满意度最终负责;

5、有意识关注行业发展趋势,有效反馈市场信息。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社会学、计算机、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三、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至 zhaopin@abcft.com【标注:应聘岗位+应聘的城市+学校+专业】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