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精英集团北京两校区招聘简章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9-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精英集团,由翟志海先生创建于1988年,以“养天地正气,法中外精英”为核心价值观。经过31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教育为主体、以文化创意和体育健康为两翼的发展格局,全体师生员工4万余人。精英教育被誉为“河北省乃至全国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拥有河北传媒学院、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石家庄精英中学、精英未来学校(京冀四校区)、德翰实验小学、精英传奇幼儿园等院校,是全国唯一构建了从幼儿教育到博士后培养的民办教育集团。

董事长简介

翟志海先生,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任国家督学、民革中央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河北省足协副主席等职务,是为中国民办教育和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家和教育实业家。曾获得2016河北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先进个人”、“全国民办教育十大杰出人物”等荣誉称号。

校长简介

吴世民先生精英集团总裁助理、精英未来教育板块(京津冀)校长、北京平谷未来、德翰两校区校长。全国优秀教师、河北省特级教师,曾先后担任河北邯郸市汉光学校(十二年一贯制)校长、天津市华明学校校长、天津市第一百中学(国家示范校、天津市重点中学)校长(正处级)。曾荣获全国十大名校长、首届未来教育家、中国教育改革新闻人物等荣誉。出版著作8部,其中专著4部(120余万字)。二十余次参加国家、海峡两岸、美国等地校长论坛,全部荣获一等奖。其办学思想和事迹分别被《人民日报》《中国教师报》《天津日报》等报刊登载。

精英集团北京两校区简介

精英未来校区(中学):北京市平谷区精英未来学校,是精英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所有着雄厚实力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校设在北京市平谷区城区北侧平谷镇兴谷西路18号,占地50余亩,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科艺楼、食堂、学生公寓等一流设施,各种设备均达到国家一级标准。目前在校生400余名,目前教职工80名,其中教师50余名,均来自全国各大师范类学校优秀毕业生及各省市中、高级骨干优秀教师。

精英德翰校区(小学),北京市平谷区德翰实验小学,学校创建于2008年被平谷区教育系统评为“民办先进学校”。学校在舞蹈、声乐、美术等艺术比赛中屡获全国金奖、银奖及优秀组织奖,被评为“全国百佳美育先进学校”及“中国最具影响力名校”等称号,是国家教育部“十三五”课题《中小学生创造力研究》子课题落户校。学校位于北京市平谷区马昌营镇南定福村(地图搜索德翰实验小学),目前教职员工72人,学生近500人,19个教学班。

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中学教师(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各6名;其他学科各3名。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各4名;其他学科各2名。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与专业对口的教师资格证书;

2.具备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良好的普通话表达能力。普通话水平达国家二级甲等以上,英语教师需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3.有小学班级授课经验或从事过教育教学管理、班主任工作优秀的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时间:不限于工作日(通过电子邮件投递)

◆电子简历(表格)包含项目

a.应聘岗位;

b.基本信息(包含姓名、出生年月、联系方式、籍贯、现住址、毕业院校及专业、学历、身份证号码、教师资格证类别等);

c.教育经历;

d.工作经历;

e.家庭情况(直属亲属姓名、工作单位、电话等);

f.学习或工作时所获荣誉。

◆其他材料

g.本人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等)的扫描件及本人近期生活照一张;

h.将上述资料一并压缩成一个文件,文件名为“姓名+德翰小学或未来中学+应聘岗位”。

(四)资格审查及面试通知

学校会随时筛选简历、择期通知面试。

(五)录用方式

通过面试及试讲考核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六)薪酬待遇(满工作量)

中学教师:6000—10000元/月;

小学教师:5000—8000元/月。

(七)其他福利

1.五险一金(符合条件,按时缴纳);

2.节假日公休及福利津贴;

3.外出学习深造及职级晋升机会;

4.免食宿费、定期体检与集体旅游等。

(八)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邮箱

小学部招聘办:张老师 18614050192(微信同步)、康老师 13784030909(微信同步);邮箱:878297847@qq.com 328513650@qq.com

中学部招聘办:白老师 15911180197;邮箱:byy_happy@126.com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