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软智通(唐山)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中软智通(唐山)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国软件,股票代码:600536)所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河北省认定的高科技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唐山市重点扶持的软件企业。公司开发的应用软件广泛应用于政府、企业、社区等部门,涉及医疗、工业、商业、广电等领域,现因业务快速发展,公开诚聘以下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任职能力要求

薪酬(元)

1

.Net/C#开发工程师

3

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ASP.net、C#、MVC开发编程技术;熟悉.net平台开发(vb.net或C#)熟悉SQL、ORACLE、MySQL数据库;对C/S、B/S系统有深刻了解,有一定的开发或实习经验;

5000-10000

2

Web/H5前端开发工程师

2

计算机、软件类相关专业;

熟悉HTML5、CSS3、JavaScript等Web前端开发技术;至少掌握一种前端框架;熟悉Ajax、DOM、JSON等相关技术;移动APP适配和微信端适配;有相关移动端开发经验;

5000-10000

3

PHP开发工程师

2

计算机相关专业,熟练掌握PHP+MySQL相关技术,可手写原声PHP;熟悉WAMP/WNMP环境搭建、配置;有系统性能优调经验者优先;有日访问10万级项目参与经验优先;此岗位分初中高级。

5000-10000

福利待遇

1、薪资:底薪+绩效奖金+项目提成+全勤奖+年底奖金+五险

2、福利:员工午餐+法定节假日休息+园区班车

3、以上岗位长期招聘应届在校实习生,3000元底薪起,技术总监亲自实操带徒,前景广阔。

公司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友谊北路清科园内

联系电话:0315-735603213663159162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