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三河市燕郊育才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三河市燕郊育才学校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行宫西大街324号(南校区);潮白大街3号(北校区),距北京市通州行政副中心8公里,紧邻京秦高速、京平高速、通燕高速。学校融入京津、俯仰全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既能尽享城市之便,又远离城市喧嚣,是辛辛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园地!

学校是一所集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于一体的综合性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全寄宿、全封闭的管理模式。师生在校学习、生活热情高,学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人文化。学校始终坚持“面向全体教师,优化教育过程,培养素质特长,促进全面发展”的教育原则,培养适应社会的综合型人才。

学校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建筑独具特色。配备高标准多媒体教学系统,空调,新风换气系统。拥有计算机教室,图书阅览室,实验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形体舞蹈室等专用教室及活动室。建有高标准塑胶运动场、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丰富学生的在校生活,完全符合现代化教学要求。

学校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在职教师和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

一、招聘对象

海内外优秀应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1. 招聘学科

  2. 高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

  3.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品、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

  4.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科学、音乐、美术。

  5. 招聘条件

  6.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高尚,爱生敬业,服从学校安排。

  7. 学业成绩优秀,曾获得院校级奖学金。

  8. 具有双学位者优先,硕士生、博士生优先。

  9. 担任过院校学生会、团委主要干部者优先。

  10. 薪酬及福利待遇

  11. 薪酬

  12. 转正薪酬6000-15000万元/月

  13. 薪酬随职称晋级而上升,最高达35万/年以上,不设上限。

  14. 在校工作期间表现特别优异者,可享受学校“低职高聘”政策,即在职称未晋级情况下享受高一级职称薪酬待遇。

  15. 职称评定与晋级政策优于公办院校。

  16. 福利

  17. 子女就读本学校,可享受学费优惠待遇;

  18. 保险可自由选择北京保险或者燕郊保险;

    联系方式:

  19. 人才招聘专用邮箱:82319517@qq.com / 3098276776@qq.com

  20. 电子简历应聘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学科+部门

  21. 联系人:孙老师

  22. 招聘电话:18230066637 13784783963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