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艺路名师高考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河北艺路名师教育集团成立于2004年,专注艺术高考全程规划与辅导的品牌培训机构,行业指导及培训经验十余年,集团以服务艺考生追艺考家庭梦想成真为宗旨,秉承感恩、负责、自信、拼搏的校训,集团现有石家庄校区、沧州校区、唐山校区、邯郸校区,秦皇岛等五大校区。

现艺路名师--唐山校区招贤纳士,招聘如下岗位,待遇从优,带薪年假,公平薪资体系,校区提供食宿,节假日福利,定期团建旅游,专业技能培训,学习分享会,更多的岗位及平台提升。

班主任教师:3.5K-5K

岗位职责:

1、家长沟通:负责开班后的家长维护工作,定期电话回访和当面沟通学生情况,了解家长需求和关注点,及时反馈跟进,提升家长满意度。

2、班级管理:负责开班班级的常规课,了解学生的学习成长情况,及时沟通反馈、跟进及相关改进,制定学生跟进方案,学生日常考勤、卫生、心态辅导、学生成绩进展、定期召开班级主题班会、教室的文化建设等。

3、对学生在集团的学习进行管理,学生个性化辅导档案,定期跟踪督导总结等管理文件。

4、完成集团内和配合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班主任或客户服务相关经验者优先;

(2)形象好、性格开朗、待人热情,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3)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4)头脑灵活,反应迅速,反应能力强,抗压能力强;做事积极,工作耐心、细致、严谨。

课程顾问:3.5K以上(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

1、接待来访客户,帮助客户诊断学习中的问题;

2、向客户介绍机构教育的课程,设计符合客户需求的班型、课程;

3、帮助客户更详细的了解集团的服务模式,促成在本教育集团学习;

4、完成课程销售任务并力争超越目标,跟进课程费用的支付流程及学员学习状况;

5、在销售中与客户和集团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和协调,及时处理相关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销售意识强;

3、工作踏实、执着,积极主动,善于学习。

4、校区地址:唐山市胜利桥艺路名师高考培训学校

5、招聘电话:13931499990宋老师,微信同号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