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鸥鹏教育服务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新鸥鹏教育服务集团招聘简章

  1. 企业介绍:

    新鸥鹏集团创立于1993年,原名鸥鹏集团,是重庆大学下属中外合资企业,2005年完成改制重组后更名为现在的新鸥鹏集团。

目前,新鸥鹏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第232位)、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也是中国唯一从事K12+及大学本专科与研究生教育的全学历教育机构和0~100岁全产业培训教育体系的教育机构!新鸥鹏集团目前拥有3所大学、13所中小学、31所幼儿园以及多座教育城、教育MALL和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其教育产业已遍布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山东以及美国洛杉矶、佛罗里达和罗马尼亚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城市。

为了更好适应市场发展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多元化服务,新鸥鹏从教育出发,以“教育+”服务为核心,坚持品质为上,实现服务升级,整合物业、后勤、商业、教育城、美加华等板块,组建了全新的新鸥鹏教育服务集团。针对国内教育物业标准化和智慧化需求,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把新鸥鹏教育服务集团打造成中国最具价值影响力的教育综合服务商。

截止2020年,新鸥鹏教服有员工近5000人,管理区域遍及重庆、成都、济南、滨州、临沂、北京、上海、欧洲、澳洲、北美洲等地,管理面积超过3200万平方米。物业管理业态涵盖院校、住宅、商业、写字楼、酒店、农业、产业园等多种物业类型。先后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0位、国物业百强企业教育物业TOP1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城建榜“年度金牌物业”、重庆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2017年度物业管理示范园区等众多优异的成绩。

二、培养计划:

新鸥鹏教服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优秀的校招毕业生提供定制阶梯式的培养发展计划,配置专业辅导人,通过全面的入职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学习、专人辅导带教,使其在两年内迅速成为具备行业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

岗位需求:鹏之子

岗位描述及要求:

  1. 打造一流诚信、团结务实的精英团队;

  2. 品牌、品质、社区服务等多线培养;

  3. 6到12个月轮岗培训,熟悉公司各项业务模式,实行双导师负责制,全方位提升综合素质;

  4. 传播学、新闻学、广告学、物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酒店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及其他专业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岗位要求:

  5.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6. 积极乐观,良好的自驱力和进取心;

  7. 高度的工作热情及执行力。

    工作地点:根据项目需求及个人意愿协调安排

    招聘人数:100

三、面试流程

海选(初面)——复试(专业能力)——网申测试

四、待遇

高于市场标准的薪酬、五险一金、免费豪华自助三餐;

交通、通信、孝心基金、子女教育基金、各大节日礼金等基础福利;

五、网申通道

邮箱:campusrecruitment@opengroup.com.cn

微信官方公众号:新鸥鹏招聘

联系人:崔禹霏

电话(同微信):13301391627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