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2-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招生就业处召开全体会议,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已成为过去,新的一年已经来临,我们将以绝对忠诚、铁的担当、拼搏竞进的精神风貌,争创2019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新成果。
    1.争创全国创新创业示范校,发挥创新创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2.积极拓展师范类专业招生方式,争取公费师范生招生,2019年申请面向唐山市各县区计划招收300名公费师范生,列入提前批录取。
发挥师范院校优势,遴选优势师范类专业,充分调研唐山市农村地区初等教育紧缺学科情况,积极申请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支持地方政府实施小学全科师范生培养工作。2019年计划面向唐山各县区申请公费师范生300名,列入提前批录取。
    3.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扩大一本招生专业数量,2019年新增1-2个师范类专业纳入本科一批招生。
    4.科学分配和下达招生计划、设置招生专业。积极争取增加本科招生计划,力争达到4500人;2019年开始停招专科,进一步提高我校整体生源质量。
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扩大师范院校师范生招生比例和培养规模的意见》(冀教发[2018]52号)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我校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2019年通过转型和压缩非师范招生专业5个,5年后师范类专业招生占比达51%,逐年扩大师范类招生人数,5年后师范类在校生占比达65%。提高师范生生源质量,扩大师范类专业一本招生比例,力争用5年左右时间,师范类专业一本招生数量提高到10个。
    5.完成好2019年专接本各项组考和阅卷工作。
    6.扎实做好毕业生招聘、职业鉴定、就业推荐、就业手续办理等工作,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
2019年,招就处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工作态度,砥砺奋进,接续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