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省高校众创空间建设情况督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13日,全省高校众创空间建设情况督查工作组成员刘全明来到我校,对《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在全省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实施意见》(冀发〔20187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北省高等学校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指引>的通知》(冀教就业〔201811号)等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众创空间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督导。督查采用听取汇报;查阅有关文件、会议纪要等资料;与学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等方式开展工作。督察员刘全明对我校双创双服工作及众创空间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2018年,唐山市政府将以项目形式支持1000万设备,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创新创业大厦的建设投入,突出体现政策倾向和软硬件保障,为今后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