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新疆(喀什地区)面向内地高校招录基层工作人员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工委安排,新疆喀什地委组织部一行两人代表喀什地委组织部来我校进行面向内地高校招录基层工作人员推介会。我校各系(院)党总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中所有党员及往届(未满36周岁)有意愿去新疆工作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喀什地委组织部赴内地招录借调干部为老师和同学们播放了宣传片,深刻地反映了新疆喀什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结合入疆毕业生的发展前景、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等具体方面,认真细致地进行了宣讲,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最终有26名学生达成去新疆就业意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疆良好的发展机遇和环境,必将为建设服务边疆的政策导向和个人今后的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和舞台。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推介会,党委常委边宏广亲临现场,并于会前与喀什地区两名同志进行了热情的会谈,表达了对他们的欢迎和学校对招录工作的大力支持。招生就业处郭文利处长对此次推介会工作周密安排,招生就业处大力宣传就业政策,引导毕业生及时转变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同时,通过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发挥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效应,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指导工作。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