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就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招生就业各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9-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7日,招就处召集各系副书记和主管招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郭文利处长首先向全体人员通报了2018年我校招生录取情况,假期就业派遣、众创空间建设、档案转递、教师资格证发放、求职补贴发放、职业指导和创业课教材的修订等工作情况。

针对下一阶段的任务,郭处长又做了工作部署。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严格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组织新生体检,音、体、美专业的新生要开展入学专业测试复核;拓展就业渠道,做好各类招聘活动;建设好大学生众创空间,做好项目引进、遴选工作,推动我校学生创业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积极践行国家政策和学校措施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稳定和扩大创业师资队伍,加强创业基地建设,举办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3到5期;进一步规范学生档案管理工作,建立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完善电子档案的归档和留存,维护好档案管理和查询系统;加强职业指导和创业课程建设,遴选青年骨干教师进行创新创业专题培训,创新创业进课程、进教材、进头脑,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业能力等方面的教育培养;继续加大就业创业课程改革,将考核方式由考查变为考试,联合命题和交叉阅卷,量化检测学生学习效果;充分发挥职业技能鉴定所作用,结合实际,举办2到3项职业资格的技能鉴定;鼓励青年教师和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积极申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课题。

最后,数信系姜德辉书记代表各院系全体招生就业工作人员表示,全力支持招生就业的各项工作,按照郭处长的部署,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务求实效,使我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