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省内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我校今年省内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2日开始,截止到7月30日,河北省内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共录取新生3493人。今年我校省内生源充足,生源质量稳步上升,各批次录取分数均居于同类院校前列。

本科提前批(音、体、美)各专业招生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源质量,本批次计划610人,实际录取610人,一志愿额满,投档人数和录取成绩较往年均有较大突破。美术类专业最低综合成绩270.5分,最高306.29分;声乐专业最低综合成绩228.2分,最高261.69分,器乐专业最低综合成绩211.87分,最高258.53分,舞蹈类各专业最低综合成绩213.31分,最高251.21分;体育专业体育文最低综合成绩346.48分,最高367.98分,体育理最低综合成绩309.36分,最高348.23分。

本科一批涉及汉语言文学和思想政治教育两个专业,计划招生240人,实际录取240人。最低录取分563分,最高录取分591分,录取分数再创历史新高。今年是我校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第二年,招生计划人数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录取分数有较大幅度的提升,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已经显示出较高的社会认可度。

本科二批录取7月25日开始,本批次计划招生2643人,实际录取2643人。文史类一志愿最低投档分529分,最高分570分,其中英语专业最低分546分,历史学、汉语国际教育、法学、地理科学等专业最低分均达到540分;理工类一志愿最低投档分470分,最高分534分,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最低分501分,化学专业最低分494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科学等专业最低分均超过480分。

生源质量的提升主要得益于我校良好的办学声誉,得益于校领导以及各院系、各职能部门对学校招生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此外,在填报志愿期间,我校继续安排“早八点到晚十点”的集中咨询,招就处同时开通8部电话,各院系也有专人值班,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良好的咨询平台,为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优质生源起到了良好作用。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