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资讯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 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1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一个中心环节”、坚持“两个巩固”、讲好三个故事、四个精品力作、五项使命任务等内容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招就处全体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成效,以更强有力的责任担当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学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强起来。

招就处全体党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结合自身学习、立足工作实际谈感悟、谈认识、谈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对于做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为新形势下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