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
发布时间:2019-06-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1至12日为期两天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九号楼三阶成功举办!

决赛有幸邀请到“人社部SYB培训师,工信部省级创业辅导师”陈闯老师、“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刘淑珅校长、“高级工程师,国家级创业辅导师”邸合林老师担任评委,招就处李旭老师以及物理系李伶俐老师出席观摩比赛。

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开展各方面的综合改革。以大赛为牵引,带动职业教育、基础教育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共有29个项目从初赛时12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项目VCR、PPT讲述以及答辩环节。老师们对比赛进行总结时表示“看到了自己想看到的东西”,建议同学们提高自己演讲的能力,增强答辩的逻辑性,完善自己的计划书及PPT等。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三组、二等奖8组、三等奖18组,最终“农+”、“智能立体光阵密码锁”、“基于互联网的云平台-校企农平台”三个项目夺得桂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就此落下帷幕,期待获奖队伍在省赛中的精彩表现!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