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资讯 >> 正文
我校获批32项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情况,我校3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得省级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在国家层面实施,直接面向在校大学生,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今年,我校从各系(院、部)推荐20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招就处初步评审,遴选32个项目推荐至省教育厅,经省厅专家评审,我校《地理知识3D动画网页》等32个项目全部获批为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1项,创业训练项目3项,创业实践项目8项,立项数量为历年之最。因我校申报项目质量较高,32项立项计划全部得到省财政经费支持。

此次立项是我校坚定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大学生双创能力培养政策的结果,更是学校不断深化教研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对大学生双创训练计划项目的支持和服务下结出的又一硕果,对于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0月22日

附:唐山师范学院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清单

 

[1] [2] 下一页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