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荣誉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荣誉表彰 >> 正文
我校被河北省教育厅授予“河北省NIT项目示范性考点和培训基地”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12-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示范性考点和培训基地的通知》(冀教就业[2013]10号文件),我校以优秀的成绩被河北省教育厅授予“河北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项目示范性考点和培训基地”。郭文利、刘继祥荣获“河北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项目先进个人”。

2013年12月,河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的NIT项目建设完全符合《河北省NIT项目示范性考点建设标准》和《河北省NIT项目示范性培训基地建设标准》,我校的NIT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机构制度健全、条件保障到位、宣传发动有效、信息采集准确、教学计划合理、考试安排周密、考务管理规范、培训成果显著、学员满意度高。

我校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河北省教育厅授予“河北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项目示范性考点”,标志着我校的NIT工作已经走在了全省的最前列,从为学生服务的角度体现了学校“三上”和“五满意”的办学理念。成果的取得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教学单位支持配合的结果,得益于一线同志们的辛勤工作。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把优化学生知识结构、培养计算机应用技能、增强就业竞争能力、提高专接本升学率作为NIT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夯实一流基础、实现一流管理、建设一流队伍、提供一流服务,力争实现NIT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招生就业处 王庆波 封磊)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