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在南湖市民广场会展中心3号馆,唐山师范学院2019年春季就业双选会拉开帷幕。双选会由我校与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是面向我校即将毕业的2019届大学毕业生的大型综合性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一是岗位需求覆盖率高,涉及我校40多个专业,尤其是与师范类、艺术设计类、管理类学科专业匹配度较高;二是规模大,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提供超过千余种不同工种就业岗位;三是层次高,包括多家全国500强企业和河北省百强企业。其中参会用人单位的30%属于知名企业,或是属于行业领军企业;四是岗位名额大幅增多,区域分布广泛,薪资待遇优厚,非常适合我校应届毕业生。双选会上,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毕业生对自己感兴趣的单位填写了意向书。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孙立军院长做了重要指示,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文利周密部署此次双选会的各项工作,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为进一步做好此次校园招聘和就业服务工作,各教学单位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及辅导员也赶至招聘会现场组织本单位学生参会,学校还安排了就业创业政策、三支一扶、就业派遣、协议书签订等方面的现场咨询和指导服务。学校将继续对有就业创业意向的毕业生进行跟踪调研和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梦想。祝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