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6日,我校与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唐山师范学院(大学到道校区)北院运动场,隆重举办了“唐山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英、唐山师范学院副院长孙立军、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陈瑞强出席了此次双选会。

上午8时45分,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文利同志宣布双选会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孙立军副院长上台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随后双选会正式启程。

此次双选会学校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4月15日院长办公会上进行专题研究,杜彩芹院长多次询问双选会工作情况并且对关键问题提出了要求,4月22日下午召开了由孙立军副院长主持,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双选会协调会,把工作落实到实处。此次双选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来自省内外的765家用人单位设台纳贤,共提供就业岗位24412个,其中教育类308家单位提供岗位9856个,非教育类357家单位提供岗位14556个。我校及市内高校毕业生万人参会,近600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我校有1000余名学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双选会现场场面火爆,色彩纷呈,规模大、质量高是此次双选会的一大特色,从幼儿园到高校,从私营企业到500强企业,区域分布广泛,薪资待遇优厚。唐山电视台、唐山劳动日报等多家媒体也赶至双选会现场,对我校的双选会进行了全面的报道。

双选会期间王英书记深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毕业生进行了热情的交谈,深入了解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岗位需求,并且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同时对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从报名到布展,从报到到信息查询,历时一个月,招生就业处都进行了周密细致地安排,任务到人,责任到岗。双选会期间招生就业处全员参与、全员到位,为每个用人单位进行精准服务,零时差沟通,我校还开辟了洽谈区、试讲区、会场服务区等多个区域,并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校园形象大使队伍为用人单位的现场面试、现场签约提供全方位服务。各教学单位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及辅导员也赶至双选会现场组织本单位学生参会。为进一步办好此次校园双选会,学校还安排了创业政策、三支一扶、就业派遣、协议书签订等方面的现场咨询和指导。学校将继续对有就业创业意向的毕业生进行跟踪调研和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创业。祝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