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2019年专接本新生入学须知 (大学道校区)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新同学:

我们热情地欢迎你来我校继续学习深造!

为使你做好入学的准备及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生须持入学通知书、准考证、专科毕业证和本人档案于9月1日到学校报到。新生应按时到校报到注册,因病或其它原因一周内不能到校报到者,必须由本人或家长事先到招生就业处办理请假手续。9月1日当天既不报到又不请假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2.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自愿迁移户口。

3.根据省有关文件规定,我校各专业缴费标准及注意事项参见《唐山师范学院2019年专接本新生缴费须知》,入学时按相关要求交纳第一学年学费。

4.住宿收费标准为6人间每生每年800元、8人间每生每年500元。

5.教育厅冀教资后[2019]11号文件规定,根据国家质监总局、教育部要求,学校通过集团已提前为学生代订质检合格的床上用品,供学生到校时选购。新生购买时,要选择公寓管理部门设置的张贴省纤维检验局产品质量合格报告的场所,切记不要购买没有检验合格证明的产品。学生不得将劣质床上用品带入校园。公寓管理部门将对学生自购自带的床上用品的品牌、生产企业等要进行登记造册,如发现涉嫌质量问题的产品,质监部门将提示学生进行更换,并对销售者进行查处。为了整齐划一,床单、被罩、枕套、枕巾和马扎必须按要求统一购置。

6.党员组织关系转出要求:转出党组织隶属于河北省委的,党员组织关系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转接,不必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具体操作为:系统内选择去向为“中共唐山师范学院***系总支部委员会”;报到时需持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下载打印的《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签字盖章),上交给录取院系党总支。团员持团员证(需在原单位办理转出手续)或团关系转接介绍信,入学时统一交到所在系(院),由各系(院)收齐后到团委办理组织关系接转。

7.新生入学后,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凡不符合录取条件或冒名顶替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8.请每位新生认真做好入学准备工作,准时到校报到。学校地址为: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建设北路与大学道交叉口(由唐山火车站乘26路、21路公共汽车在“师范学院”站下车即到)。

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0315-3863129、3863181、3863190、3863352、3863353、3864568、3864569、3863183、3863537、3863092。

9.关于毕业证的文件规定。根据教育部教学[2002]15号文件规定,普通高等教育专科生(高职生)经省级及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选拔或考试录取入本科学习,其毕(结)业证书内容填写“在我校XX专业专科起点本科学习”;学习起止时间按本科实际时间填写。


唐山师范学院

2019年5月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