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本科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6日,随着山西省本科录取结束,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本科录取工作。2019年我校面向河北、内蒙古、天津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普通本科招生计划4100人,其中省内计划3593人,省外计划507人,实际录取4100人,圆满完成本科招生任务。

我校在河北省本科二批招生计划2461人,实际录取2461人,其中文史类988人,理工类1473人。整体录取结果来看,我校生源质量继续稳步提升,特别是高分优质生源数量增幅较大。文史类最低提档线527分,最高分567分,录取分数较高的专业有历史学、地理科学、商务英语等,其中历史学专业最低分541分,平均分545分。理工类最低提档线473分,490分以上考生415人,录取分数较高的专业有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等,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最低分高达503分,超过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远超同类院校同专业最低分。从专业录取情况看,我校传统师范类专业仍是考生报考踊跃的热门专业,一志愿率均达到100%

我校在省外除招收普通文理考生外,还在山东、山西、江西3个省份招收美术类考生。省外考生生源数量充足,提档线稳中有升,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重庆、内蒙古、海南、陕西、广西等省份最低分提高20分以上,其中重庆理工类提档线比2018年高出50分。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