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1日-13日,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北金融学院隆重举办。代表我校参赛的本、专科两支代表队均获得国家一等奖。此项赛事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河北金融学院承办,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协办。全国共有155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规模为历年之最。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党委书记王英、院长杜彩芹分别作出重要指示,副院长李子林专门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在参赛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不负众望,两支代表队均获得国家一等奖,为学校争得殊荣。

此次大赛加强了各院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学习交流。在模拟企业的经营环境与方式中,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学生们亲身体验企业的经营模式,在模拟创业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企业梦想,极大地锻炼了学生团队的协作意识、沟通技巧及创新创业精神。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0月15日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