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简讯(二)
发布时间:2020-03-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动作为,多渠道收集各类招聘信息,并通过就业信息网“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招聘和空中宣讲”专栏、就业工作qq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及时有效的推送给每一位毕业生。

一、积极执行上级部署,做好网络招聘服务

教育部目前已遴选了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5家社会招聘网站开展合作,开辟校园招聘专区,免费提供优质服务,并要求这些企业严格审核岗位信息,确保真实准确。从2月28起,教育部正式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服务不打烊,不见面也能招聘,也可签约认定。对于这一利好消息招生就业处第一时间推送给了每一位毕业生。同时招生就业处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引入就业宝“高校精准就业智慧平台”,于2月28日上线,并将于近期举办“唐山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助力我校毕业生就业。

二、及时推送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期招生就业处利用线上平台共发布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勒泰商业圈地产集团、邯郸创A教育集团、贺阳外国语学校、保定长城学校、唐山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唐山市金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定市莲池区长城幼儿园、唐山驿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唐山福海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306个。其中仅邯郸创A教育集团就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1个,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保定长城学校除了文字招聘简章以外还上传了宣传视频,毕业生可以在线上全方位的了解到用人单位的详细情况。本期就业岗位涉及我校师范类各学科教育专业,非师范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秘书学、软件工程、物流管理、物业管理、舞蹈学、舞蹈表演、会计、网络营销、商务管理等多个专业。(具体招聘信息见招就处就业信息网“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招聘和空中宣讲”专栏。网http://zsjy.tstc.edu.cn/jyrl/xszpkzxj.htm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毕业生关注线上就业信息,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线上招聘,针对特殊时期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联系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刘建明

电话:13180189440

教育部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

邯郸创A教育集团创A精英小学学生风采 邯郸创A教育集团创 创A扬帆初中

贺阳外国语学校教师风采 贺阳外国语学校全貌

唐山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招生就业处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