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简讯(六)
发布时间:2020-04-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保证就业工作不断线,招生就业处积极组织引导毕业生参加各级各类招聘会,多渠道收集各类招聘信息,及时推送给每一位毕业生。

一、组织引导毕业生参加4场网络双选会

组织毕业生参加国投集团人力公司推出的“春暖花开,国聘行动”线上系列春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汇聚包括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移动、南方电网、华润集团、中国建筑、国投集团、万科物业等60余家央企和社会名企,招聘岗位5万余人。目前已发布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猿辅导在线教育、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鞍钢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拼多多、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九元航空有限公司、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珠海鹏宇汽车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亿航智能设备(广州)有限公司、网易游戏、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拓普基因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35家名企的云宣讲会,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

鼓励毕业生参加石家庄市“春暖花开 石等你来”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活动。首批遴选了270多家效益好、待遇高的高新技术企业,共提供高端需求岗位7000余个。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效果良好。

3月26日至29日,组织我校毕业生参加河北省2020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833家用人单位在线设台纳贤,提供38482个就业岗位。我校有近千名毕业生报名参会,有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4月13日至14日我校联合唐山市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唐山学院、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智领路北凤还巢,三校联动促就业”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精心遴选了16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562个,涵盖了教育类、IT信息类、机械化工类、建筑工程类、艺术设计类、企业管理类、财管会计类、文职类、营销类等多个领域。根据统计,近五成参会单位为世界500强、中国100强、民营100强、上市公司、行业领军企业等优质企业。我校毕业生参会踊跃,成效显著。

二、为毕业生推送13家用人单位、253个就业岗位信息,发布2条公务员招录公告

本期精心筛选了龙湖集团、麟德集团、北京博时教育、鲸智绘本教育、玛酷机器人、铭迪轩科技、讯码科技、磅礴力量(唐山)文化传媒、三河市东方金字塔学校、贝壳找房、河北东旭科技有限公司、漫山花溪谷景区、中国平安集团等13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253个;转发河北省教育厅新疆兵团政法单位公务员招录公告、新疆政法机关招录公告等2条公告。涉及我校师范类各学科教育专业,以及非师范类旅游管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会计、商务英语、文秘、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具体招聘信息见招就处就业信息网“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招聘和空中宣讲”专栏。网址http://zsjy.tstc.edu.cn/jyrl/xszpkzxj.htm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为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线上招聘,针对疫情防控时期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帮助他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联系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刘建明

电 话:13180189440

 

 

 

河北省2020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专场招聘会

 

石家庄市“春暖花开 石等你来”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活动

 

 

 

 

“智领路北凤还巢,三校联动促就业”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龙湖集团工作环境

 

 

招生就业处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