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简讯(九)
发布时间:2020-07-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按照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及我校关于落实就业服务“不断线”的要求,我校招生就业处除了继续通过就业信息网、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及时将就业信息推送给每一位毕业生外,还组织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加线上、下招聘会,最大限度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

一、7月19日,学校召开就业服务“四个不断线”专题会议

近日,教育部推出四项“不断线”就业服务,我校积极响应,于 7月19日专门召开了由校领导、各院系,党政教辅机关“一把手”参加的就业工作“四个不断线”专题会议,会上校长杜彩芹、书记王英都做了重要工作部署,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继祥做了专题报告。会后要求每个教学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出就业服务“四个不断线”工作方案,确保岗位推送岗位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接续服务不断线落实落地。

二、7月22日-24日,唐山师范学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大型网络双选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百日冲刺”行动,我校联合唐山市人才市场以就业宝“高校精准就业智慧平台”为载体,于2020年7月22日至7月24日(每天9:00-17:00)举办“唐山师范学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大型网络双选会”。有4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996个,我校百余名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登陆报名并成功投递简历,24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三、本周为毕业生推送8家用人单位、237个就业岗位信息

本期精心筛选了北京恒安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鸿鹄岭教育集团、凹凸个性教育集团、百世集团、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思琪乐学培训学校(天津)有限公司、盐百集团、京东物流等8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237个,涉及我校师范类各学科教育专业,以及非师范类物流管理、商务管理、网络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会计、商务英语、文秘。(具体招聘信息见招就处就业信息网“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招聘和空中宣讲”专栏。网址http://zsjy.tstc.edu.cn/jyrl/xszpkzxj.htm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为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线上招聘,针对疫情防控时期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帮助他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联系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刘建明

电 话:13180189440

                                                         就业服务“四个不断线”专题会议

                                           唐山师范学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大型网络双选会

                                                        北京恒安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鸿鹄岭教育集团

                                                                           百世集团

                                                                            盐百集团

                                                                                                                                             招生就业处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