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开展线上“学创杯”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0-09-02 发布者:李 旭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项目展示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于7月28日—29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线上“学创杯”训练营。

   该项赛事主要采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让学生体验企业若干轮虚拟年度的创业经营决策,从而了解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与决策内容,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训练营包含了市场预测,策略分析、整体运营等多个板块训练,提升了同学们的技术水平,加深了同学们对学创杯的理解。其中王子杰、李乃庆、孟莉慧三名同学在参训的20名学生模拟赛中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训练营,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在比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提升实力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创新创业风采。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