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07 发布者:王 龙 浏览次数:

   825日,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以“点燃创业激情,成就人生梦想”为主题,在保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0余所院校的近千名学生通过“线上评选+项目路演”的方式共同展示与交流创新创业新成果。本届年会,我校通过校内评选推荐的6个参赛项目中,“益工红绣”项目获得创新学术作品特等奖,“唐农优礼-互动式创业推动实践教学新模式的构建”项目获得创业推荐作品三等奖,其余4项参赛作品均获得优秀奖。

 省大创年会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依托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我省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通过此次活动的历练,为我校双创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又奠定了坚实一步。

                                          招生就业处

                                                                                                202097日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