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简讯(十)
发布时间:2020-09-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的通知》中推出的四项“不断线”就业服务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校除了继续通过就业信息网、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及时将就业信息推送给每一位毕业生外,还组织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加线上、下招聘会,最大限度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

一、假期就业工作不打烊,就业服务不断线

招生就业处在暑假期间每周二、周五安排工作人员值班,为学生开展档案查询、就业派遣、就业创业手续办理、就业单位推荐等服务,同时公布就业工作人员手机号码,对急需办理业务的毕业生,开通绿色通道,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校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唐山人才就业周刊》上以《搭建“云”平台 护航新征程--唐山师范学院就业工作纪实》为题,对我校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报道。

二、8月1日,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唐山师范学院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我校联合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成功举办了“2020年唐山师范学院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促进毕业生就业开展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学校党政领导对本场线下招聘会高度重视,主管校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积极筹备、大力宣传、广发邀请函,吸引了来自京、津、冀等地的共108家优质单位参与招聘揽才,涵盖教育、艺术设计、物流、服务、电子、IT、新媒、生化、大数据、新兴产业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350个,我校有近千名未就业毕业生“错峰”入场求职,共有225人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三、发布23家名企线上宣讲会、2场线上专场招聘会

组织毕业生参加国投集团人力公司推出的“春暖花开,国聘行动”系列线上招聘活动。本期发布中国一汽、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0九所、中国建材集团、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华录集团、湖南柯蓝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中铁油料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盛隆电气集团、粉笔教育、中天建设集团第二建设公司、字节跳动、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23家名企的线上宣讲会同时发布教育部24365联合正大集团推出的“百城万岗、筑梦未来”专场招聘活动、新职业推出的“银企携手、职等你来”中国银行千企千校专场招聘会等两场线上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万

四、为毕业生推送16家用人单位、293个就业岗位信息发布政策性就业公告12条

本期精心筛选了学而思网校学易教育、晋丰科技信息(河北)有限公司、名师课堂、菁英轶程、上海脉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森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城大酒店、唐山市二十一中、唐山英才国际学校、贺阳高级中学、河北聪煦科技有限公司、鸿鹄岭高级中学、聪智乐学、路南区统计局、河北韶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293个,涉及我校师范类各学科教育专业,以及非师范类统计学、商务管理、网络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会计。另外,发布了唐山市高新区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迁西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唐山市滦南县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聘34名工作人与公告、2020年河北省“三支一扶”志愿者招募简章、迁安市富民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选聘教育系统劳务派遣工的公告、唐山市路南区青年见习岗报名公告、宽城满族自治县2020年公开选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秦皇岛教师招聘公告、石家庄市新华区教育局2020年公开招聘派遣制教师公告、中共唐山市委芦台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关于从全市选调3名公务员的公告、遵化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招募特聘乡镇动物防疫专员公告、古冶区青年就业见习岗公告等12条公告,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政策性岗位,充分享受国家出台的利好政策,尽早成功就业。(具体招聘信息见招就处就业信息网“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招聘和空中宣讲”专栏。网址http://zsjy.tstc.edu.cn/jyrl/xszpkzxj.htm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毕业生关注线上、线下就业信息,鼓励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与线上、线下招聘,针对特殊时期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联系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刘建明

电 话:13180189440

 

2020年唐山师范学院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唐山人才就业周刊有关报道

学而思网校办公环境

贺阳高级中学

鸿鹄岭教育集团

唐山英才国际学校

 

 

                                                                  招生就业处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