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忠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23日,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忠鹏,副主任李存国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继祥,副处长周庆平、就创实践中心主任尹志刚,双创办主任王龙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洽并陪同考察和座谈。

座谈会上,刘继祥处长就我校双创工作的办学理念和工作模式等情况与来宾进行深入交流,并以我校双创纪实宣传视频的方式向来宾全方位介绍我校双创工作,就创实践中心主任尹志刚对我校双创教育的课程建设及师资队伍情况做了逐一介绍,双创办主任王龙就我校双创项目的开展及众创空间的建设与运营做了汇报。

随后,张忠鹏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聆听了不同入驻项目的详细介绍,被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状况所感染和触动,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记录,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双创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示范带动作用,并希望今后两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诸多方面和环节中开展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