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2020年冬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校于11月21日在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隆重举办了“唐山师范学院2020年冬季专场就业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师生、关心毕业生的重要体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招聘会安全、和谐、有序,让用人单位满意,让毕业生满意,学校进行了精心筹备、周密部署,提供了全方位、创新性的服务保障,招生就业处全员参与、全员到位,并专门租赁了18辆大巴车接送参会师生,每辆车责任到人,按疫情防控要求实名制对号入座,上车前进行体温监测,全程佩戴口罩。副院长李子林,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继祥以及各教学单位的相关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128家用人单位设台纳贤,共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我校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有500余名学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当天虽西风料峭,但双选会现场人流如潮,十分火爆。规模大、质量高、服务好是此次双选会的一大特色,从幼儿园到高职院校,从私营企业到500强企业,区域分布广泛,薪资待遇优厚。学校还安排了创业政策、三支一扶、就业派遣、协议书签订等方面的现场咨询和指导,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地方人社部门、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共赢平台,对毕业生直面就业市场、了解就业形势、提高求职面试技巧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招生就业处将继续优化就业服务,开拓就业市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将就业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深入,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不断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