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 正文
唐山市瑞华土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唐山市瑞华土地科技有限公司原名唐山市宏润土地开发利用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12月更名为唐山市瑞华土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注册资本肆佰万元整,为股份制私营企业。办公地点位于唐山市路北区君瑞花园商业楼1门427室、429室。主要业务范围是地籍测绘、工程测量;土地整治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规划设计及咨询;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具有不动产测绘、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土地利用规划乙级资质,农业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水利工程咨询乙级资格,城乡规划丙级资质。是面向国土、规划、农业、水利等行业的行政管理部门和事业、企业单位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的综合性技术服务单位。现面向高等院校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专业、学历要求及工作内容

1、测绘专业。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地理信息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地籍测绘,土地勘测定界,土地整治、农业、水利工程设计的现状图测量,工程测量。

2、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土地整治工程、农业工程、水利工程设计和防洪评价、水土保持方案,水资源论证等技术咨询。

3、城乡规划专业。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镇、乡、村总体规划、专项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的编制。

二、条件

1、河北省籍户口、唐山籍优先;

2、学习成绩优良;

3、肯学习,善钻研,能吃苦,适合本职工作。

三、待遇

1、工资

工资制度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职称工资+职务工资+技术等别工资。

入职第一年月工资不低于4200元;第二年不低于5500元;第三年不低于7000元。

2、试用期两个月,期满后上“五险”,入职三年后办理住房公积金。

3、每周休两天,国家法定节假日全休。计划生育休假执行国家政策。

4、提供住宿、有就餐补助,每年一次旅游,二年一次体检。节假日有福利。

四、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rhtd588@126.com

2、联系电话:0315-5399150,15203250599田经理,

18632599816张经理,

18931523667崔主任

五、面试地址:唐山市新华道与学院路交叉口西北角新华一号小区4号大堂427室。

下一条:长三角专场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