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 正文
莫里共创企业用人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电商企业用人管理培训生需求信息

  1. 管理培训生模式:

二、企业信息介绍:

1、Adidas在线客服

招聘人数:150

工作职责

1、通过在线聊天工具负责解答客户对产品售前、售后的咨询;

2、受理客户对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投诉;

3、解答卖家店铺运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记录客户信息并存档;

岗位要求

1、年满18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文字沟通礼仪和技巧;

3、有天猫或京东平台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打字40字/分钟以上;

5、实习周期:长期

6、入职时间:5月11~18日

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做五休二,9:00-24:00(8小时轮班),周六周日轮班轮休

福利待遇:

小时工待遇:每天8小时,做五休二。小时工操作

我们能为您提供:

  1. 培训:新进人员有免费全面、系统的岗前培训,培训时间(9:00-18:00)。

  2. 工作环境:室内空调开放、个人独立坐席、电脑、耳麦。

  3. 生活环境:免费提供四人宿舍(免费住宿),空调热水器齐全,独立的卫生间和浴室,24小时热水,班车接送。

  4. 保险及公积金:实习期间缴纳商业保险,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5. 享有带薪假:正式员工享有年假、婚假、产假等假期,年底双薪,每年4月份公司提薪。

  6. 员工活动:专业按摩师提供定期按摩,放松身心;丰富多彩的各类员工活动和运动俱乐部;E-Learning学习平台;家庭日活动;外出旅游;项目聚餐;各类培训课程等。

  7. 晋升机会:90%内部晋升

1)纵向发展:客户服务代表→资深客户服务代表→组长→主管→经理;

2)横向发展:质检岗→培训岗→数据分析→项目行政;

公司环境:

寝室环境:

2、上海凯淳电商运营事业部

企业介绍:上海凯淳电商运营事业部,提供基于品牌的综合全渠道服务,其中涵盖了定制化战略规划、全渠道策略、整体化店铺搭建、事业部专注于为跨国知名品牌与企业提供B2C领域的电商服务与支持。主要运营品牌包括施华洛世奇、屈臣氏联合利华等。

  • 需求岗位信息:电商在线客服200人

  • 薪资福利待遇:试用期3000+吃住+绩效,转正看个人能力3500+吃住+绩效。

    1.免费提供住宿或发放住宿补贴(两选一)

    2.每月举行员工生日会,生日福利优厚

    3.六险一金(商业保险可随时报销)

    4.员工免费体检

  • 录用流程:年满18周岁,顶岗实习或就业大学生,打字速度45字以上/分,企业宣讲面试,按照约定时间到岗

  • 预计到岗时间:5月20日~6月1日

  • 办公环境:

3、上海百秋

  • 企业介绍:上海百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1 年成立,由三位资深 IT 背景并有着多年电子商务和供应链管理经验的合伙人创办。百秋电商,专注为国际时尚品牌提供整合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品牌咨询、整合营销、店铺运营、仓储物流和IT 解决方案等全链路服务。通过入驻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品牌官网微信公众号的搭建及运营以及线下智能实体店铺的运营等为各品牌真正实现全渠道的运营。2016 年 8 月,与 A 股上市公司歌力思进行资本合作,为拓展百秋的服务领域及能力创造了更好的条件。百秋现已成功运营ELLE、Kipling、DELSEY、achette、C.P.U.、PANDORA、TISSOT、Swatch、Sandro、Maje 等几十个国际知名品牌,也获得了很多国际轻奢品牌的认可和信赖。自2013 年起,百秋连续 6 次获得天猫平台授予的金牌淘拍档称号,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2015 年百秋销售总额超 6 亿,名列电子商务代运营公司前五名。2016 年双11,百秋包揽箱包类目前三名,鞋履也名列行业前茅,其他服饰、珠宝品牌也斩获佳绩。经过高速发展,百秋现总在职员工近600 名,助力店铺更便捷、高效运营。

  • 需求岗位信息:天猫客服50名

  • 薪资福利待遇:底薪3000+住宿,三个月转正底薪+绩效。

    1、带薪年假,五险一金,餐费补贴

    2、情人节、端午节、劳动节、儿童节等节日福利不重样;

    3、生日 party,庆生大奖,还有生日礼金等着你;

    4、员工旅游、野外拓展,带你游遍大江南北;

    5、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精彩纷呈的团建;

  • 预计到岗时间:5月25日

  • 办公环境:

4、宿迁京东

企业介绍:京东商城的网络零售商,是电子商务领域受消费者欢迎和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自2004年初正式涉足电子商务领域以来,京东商城一直保持高速成长,连续六年增长率超过200%。京东商城始终坚持以纯电子商务模式运营,缩减中间环节,提高运营效率,为消费者带来“省钱又放心”的网购体验。京东商城拥有遍及全国各地超过2500万注册用户,近6000家供应商,在线销售家电、数码通讯、电脑、家居百货、服装服饰、母婴、图书、食品等11大类数万个品牌百万种优质商品。

  • 需求岗位信息:京东客服80名

  • 薪资福利待遇:3000元+住宿

  • 录用流程:年满18周岁,在校大学生,打字速度45字以上/分,电话面试(一经录用,按照预定时间到企业报道)

  • 预计到岗时间:5月10日

  • 办公环境及住宿环境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