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 正文
蠡县雏鹰剑桥英语学校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蠡县雏鹰剑桥英语学校始建于2002年,是经国家机关批准的正规单位,获得办学许可。坐落于雄安新区西南,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目前旗下有雏鹰剑桥英语幼儿园、雏鹰剑桥英语学校、雏鹰剑桥英语第二课堂、辛兴雏鹰剑桥国际幼儿园、雏鹰剑桥英语培训中心赵庄分校、南庄分校等六个校区。拥有在校生1000多人,专职教职员工100多人。先后获得青年文明号单位、爱心捐赠单位、先进工作者、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培训联盟理事单位等多项称号。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省招聘教师50名:

  1. 英语教师20名

    要求:英语专业,或大专以上学历,通过国家英语等级考试。 待遇:面试通过,试用期一年,带班费+提成+福利+意外险,最低工资3000元起,签订工作协议。免费食宿。

  2. 数学、物理、化学教师各8名

    要求:数学等相关专业,待遇同上

  3. 幼儿园教师6名

    要求:幼教专业优先录用

    待遇:底薪+提成 免费食宿

    4、公司集团化发展需要,特招聘教育集团中层管理者若干,待遇优厚,薪水上不封顶! 由你自己来定!

    河北保定蠡县雏鹰剑桥英语学校

    岳校长13582388315 6233315

    13582376315 6566616 6566626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