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 正文
河北加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规划所招聘编制人员要求

岗位招聘:

  1. 项目负责人:2

岗位职责

1、承担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专项规划等项目的编制,并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2、负责与客户沟通、汇报、以及根据反馈意见跟进项目并调整相关工作

3参与公司资料库的资料收集和整理

4、完成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专业要求:城乡规划以及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要求:熟悉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政策并能形成独特创新理念,有参与编制村庄规划、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或者各类专项规划的经验。

3、软件要求:熟悉应用CADPS等相关软件,有一定的GIS软件基础。

4、其他要求:善于沟通,逻辑能力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完成项目各阶段的对接任务、知人善任并能整体把控项目的进度和质量。

  1. 规划编制人员:4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成果的编制

2、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1、专业要求:城乡规划以及相关专业。

2、软件要求:熟悉应用CADPS等相关软件。

3、其他要求:逻辑能力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爱岗、责任心强、能够服从公司安排。

  1. 实习生:6-8

    任职要求:

    1、软件要求:熟悉应用CADPS等相关软件。

    2、其他要求:善于沟通,逻辑能力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责任心强、能够服从公司安排。

    景观组招聘人员要求

    岗位招聘:

  2. 项目负责人:2

岗位职责

1、制定项目园林景观策划方案、设计方案;
2、依据公司及甲方相关设计要求,编写委托景观设计任务书和设计交工标准;
3、负责园林景观设计图纸审核,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把握园林景观设计效果;
4、协调设计变更中相关专业的工作;
5、根据项目开发需求,配合相应的调研工作,完成景观专业相应的技术报告;
6、对建成项目的景观设计进行综合评价,整理报告;

7、负责与客户沟通、汇报、以及根据反馈意见跟进项目并调整相关工作

8参与公司资料库的资料收集和整理

9、完成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专业要求:景观园林以及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要求:具有3年以上的设计景观经验,有大型设计院、乡镇景观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软件要求:熟练使用3DCADPSlumionSketchUp等相关软件。

4、其他要求: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优秀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勇于承担项目责任和压力,富有合作精神和工作激情。

  1. 景观设计人员:4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园林、景观设计相关成果的编制

2、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1、专业要求:景观园林以及相关专业。

2、软件要求:熟练使用CADPSlumionSketchUp等相关软件。

3、其他要求:逻辑能力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爱岗、责任心强、能够服从公司安排,有上进心

  1. 平面设计人员:1

岗位职责

  1. 广告牌匾平面设计、制作及其它图文处理;企业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与创新;

    2、负责对其他部门人员关于设计及美学方面的工作协助;

    3、能熟练运用视觉元素,对图片有较强的审美能力,能根据内容创新PPT版面风格。

    4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1、专业要求:广告视觉、平面设计以及相关专业。

2、软件要求:能熟练使用OFFICEAIPS3D等相关软件。

3、其他要求:责任心强,理解能力强;注重细节,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善于和客户沟通,设计图片快速高效有上进心

 

  1. 实习生:4-6

    任职要求:

    1、软件要求:熟悉应用CADPSlumionSketchUp等相关软件。

    2、其他要求:善于沟通,逻辑能力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责任心强、能够服从公司安排。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