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 正文
思琪乐学培训学校(天津)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 公司介绍:

    思琪乐学培训学校成立于2019年,主要从事3-12岁儿童的文化课程培训。公司旗下校区有思琪乐学培训学校、思琪安亲学生课后成长中心两个校区。校区业务扩展了思琪文具以及思琪树有声读物。校区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给孩子受益一生的教育”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全力以赴的企业精神,一直致力于深耕低龄段基础教育。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受教条件。

    总校区位置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地处津南区经济中心的教育综合圈内,据天津海河教育园区3公里左右。积聚了优质的师资力量。

  2. 职位介绍:

  3. 应聘条件(专业不限,有数学,语文,英语教师资格证优先考虑)

  4. 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

  5. 性格外向开朗,乐于与人沟通。思路清晰,表现自然大方,乐于分享。

  6. 本科以上学历,品学兼优,无挂科和处分记录。

  7. 踏实肯干,能够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8. 岗位人数需求

    岗位

    岗位需求人数

    英语教师

    4人

    小学数学教师

    3人

    小学语文教师

    4人

    助教

    4人

    市场营销岗

    4人

    1. 职位描述

    2. 培训期15天:培训内容包括:教育心理学;k12教育体系;课堂教学的基本工作流程和课后辅导的工作流程及方法;实战训练模拟课堂,前端推广,校区各岗位流程轮岗。通过培训后能够具备对教培机构运营的基本能力。

    3. 通过考核后,正式定岗录用。

      教师岗位负责对学生进行授课,家长沟通等工作。定期汇报教学进度,参与课程教研。市场营销岗负责校区品牌建设以及对校区通过线上或线下的形式进行市场活动宣传。助教岗位负责学生排课,数据录入以及后续的学生管理工作。挖掘学生家长需求,跟踪学生学习情况并进行反馈、辅导。

    4. 福利待遇

      薪金待遇:基本工资+课时费+绩效工资+补贴。第一年起薪5-8w/年

      实习期提供住宿,转正后发放租房补贴。

      福利:带薪寒暑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企业旅游。

      晋升制度:每年一次基本工资和课时费的调薪机会。1年后即可参加分校校区储备校长竞聘。

    5. 联系我们

      将个人简历、学位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电子版的形式,压缩成统一文件包。文件包的命名格式:姓名+求职意向。发送至邮箱:691702790@qq.com

      个人简历:最少包含以下内容:姓名,电话,住址,籍贯,照片,学校,专业,求职意向,在校活动经验或实习项目经验(一周左右即可收到电话邀约线上面试通知)。

      应聘流程:简历筛选--初试--复试--校长面试--培训--签约。

      联系电话:15620083780李老师15332007986杨老师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