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 正文
唐山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销售经理1名
岗位要求:性别不限,30-4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同行业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有销售经理经验至少1年以上,有培训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面议,三险,单休,法定节假日,餐补。
2、平面设计/文案策划1名
岗位要求:男,25-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设计策划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能熟悉使用设计软件,有行业工作经验会开车者优先;
福利待遇:月薪3000-4000元,三险,单休,法定节假日,餐补。
3、总经理助理1名
岗位要求:性别不限,年龄28-40周岁,已婚已育,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具有极强的协调、统筹、领导、管理、组织和业务能力,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前瞻性和高端决策能力,有丰富的自有人脉和业务渠道。
福利待遇:面议,三险,单休法定节假日,餐补。
公司地址:唐山市路南区万达写字楼A座2203
联系电话:0315-530885
微信号:wpy709599551    
联系人:王经理
电子邮箱:veilai@126.com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